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

組員介紹(上篇)

羅凱齡
導演君~總之...就是筆者本人啦xD

曾經待過資訊社,當了一年的學術長(?)原本應該是要去當剪接的,不過被同組推舉成導演了OAO

平時聽點音樂,不過黑管和吉他都是半調子;算是浪漫主義者,渴望談戀愛但一次都沒有過...;其實平常不太看電影,但上了生科課之後,看小說的時候都會下意識想一下該怎麼拍......

諸如此類,反正就是這樣吧。






唐奕璿
本組的音效兼三位演員之一,口琴社的所以吹口琴很好聽OAO平時個性平易近人,喜好籃球(?)因為筆者完全沒在看NBA,所以對他支持的隊伍一無所知xD

喔對,他是本班的班長,雖然筆者覺得他實在沒有領導氣質(喂),反而常常跑去找別人幫他抓背,據本人說法是因為手短抓不到...

嗯...剛才稍微問過了,不過他自己好像是打算讓我自我發揮xD那我就再加一句好了,不要捏他臉,雖然很好捏(######




賴俊嘉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,但筆者第一張看到的就是這個xDD本組的編劇兼演員,基本上正如同在戲裡的形象一般,是個重度宅...

喔不過他畢旅的時候耳朵進沙,跟我去同一家耳鼻喉科,然後還騎腳踏車載過我一次xDD平板也是上課耍廢的好工具(?)

總之,本組的劇本基本發想就是他將其成型的;在拍攝的時候也提供了自家當作場地之一,根本萬華區之王啊wwww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