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

22336心得

以前沒有太多掌鏡經驗的我,因為這次的生科作業而有機會與攝影機接觸。在學習之後,了解許多攝影的技巧。作業從擬定大綱、編劇、分鏡到實際拍攝,耗費的時間和精力不如想像的少,組員間要喬出共同的空閒時間更是難上加難,合作時也難免有意見分歧而拖延拍攝進度,我們實際拍攝後才能體會過程中的種種困難。即便過程艱辛、成果不如預期,我在這段時間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,不是課業知識,而是負責任的態度、靈活的思考、與他人合作的精神,即使準備期末考的時間受到壓縮,我覺得操作這項作業是值得的。也因為課堂上組與組之間互相觀摩,我從大家的作品中看到了值得學習的優點,讓我大開眼界。
盡力而為,我沒有甚麼遺憾,這段時間的回憶將永遠在我心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