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

回首巷口,伊人猶在─景安路167巷

令人無法忘懷的笑聲,至今仍迴盪在我耳邊
這是我和姊姊從小一起玩耍的巷子
教會每個周末一早便傳來陣陣福音
但是現在我們都搬家了,遠離我們自小回憶,不勝唏噓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永偉叔叔燦爛笑容依然烙印我心
還記得家裡的衛浴設備,
都是靠爸爸和他的好關係
才能維持如此好的狀態
事隔多年,回去探望的已是
滿頭灰髮的滄桑叔叔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美而美早餐店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吃了十四年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卻無法繼續前緣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徒留每早熱情迎接我,但總是落空的老闆娘。
  

兩年了,雖然常常念舊,於是投向巷口懷抱
但現實的殘酷無法抹滅
一昧地摧殘我們之間的回憶
但我絕不服輸,決不忘懷,那在腦海裡
我衝向的巷子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